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副總統出席「第15屆國家建築金獎」頒獎典禮
中華民國103年10月28日

  吳敦義副總統今(28)日下午出席由「臺灣永續關懷協會」所舉辦的「第15屆國家建築金獎」頒獎典禮,期勉獲獎者繼續為提升我國建築水準及民眾居住品質而努力。
  副總統致詞時表示,「臺灣永續關懷協會」自民國89年起舉辦「國家建築金獎」甄選活動以來,均秉持保障消費者購屋權益與居住環境品質的立場,以及對建築物品質堅持的優良建商,給予鼓勵與表揚的理念,廣邀消基會之義工、學者、專家以及社會精英在協會組織內設置「國家建築金獎甄選委員會」,專職辦理績優業者的「金象獎」、優質建案的「金獅獎」、優良建築建材家電設備產品的「金品獎」等之甄選,以及包括臺灣誠信建商、廠商、企業等之「臺灣誠信品牌」認證。
  副總統說,本次榮獲「國家建築金獎」得獎企業者,均經嚴謹公平的審核才能脫穎而出,因此均是「金字招牌、固若磐石」的企業,深獲社會各界肯定。副總統也肯定「國家建築金獎甄選委員會」的甄選委員們的辛勞,並期勉各得獎企業與政府持續建築美麗臺灣,共同為促進房地產市場的公平交易制度及預防購屋交易糾紛發生而努力。
  會中,副總統分別頒發「臺灣誠信品牌」獎項給等建商、廠商及企業代表;頒發「卓越貢獻獎」獎項給內政部建築研究所及新北市政府文化局;頒發「永續建築成就獎」獎項給城揚建設集團董事長楊振宗及日勝生活科技董事長林榮顯。
  今天出席是項活動的還包括內政部營建署署長曾大仁、「國家建築金獎甄選委員會」執行長馮智能及「臺灣永續關懷協會」名譽理事長朱鳳芝等。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