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副總統出席「2014年女子職業高爾夫協會LPGA臺灣錦標賽」歡迎酒會
中華民國103年10月28日

  吳敦義副總統今(28)日晚間前往臺北賓館出席「2014年女子職業高爾夫協會LPGA臺灣錦標賽」歡迎酒會,並說明我國高爾夫球運動之發展。
  副總統致詞時表示,「LPGA巡迴賽」係女子高爾夫界最權威、歷史最悠久的國際比賽,今年在主辦單位「臺灣女子職業高爾夫協會」(TLPGA)及「富邦文教基金會」的努力下,促成本屆賽事得以在臺盛大舉辦,實屬不易。
  副總統也提到,今年參賽選手來自全球5大洲20餘國,共計有81位,其中有7位選手係排名世界女子職業高爾夫前10強,渠等球藝精湛、表現優異,勢將帶來一場精彩可期的比賽。
  提及我高爾夫球運動的發展,副總統說,臺灣的高爾夫球運動擁有輝煌的歷史,選手的表現更是可圈可點。今年於韓國舉辦的仁川亞運中,我代表團共獲得10金,其中高爾夫項目更勇奪金牌,顯示我高爾夫球選手擁有雄厚實力,傑出表現傲視亞洲。
  最後,副總統也期盼參賽的各國選手能在比賽之餘,充分享受臺灣的美景、美食及人民的熱情好客,並祝福本屆賽事能圓滿順利。
  包括外交部長林永樂、總統府資政丁懋時、LPGA臺灣錦標賽榮譽主席蕭萬長及富邦文教基金會董事長袁健生等均出席是項活動。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