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副總統出席「臺灣的孝 百善孝為先,為父母洗腳」活動
中華民國103年10月12日

  吳敦義副總統今(12)日下午出席「臺灣的孝 百善孝為先,為父母洗腳」活動,勉勵社會大眾以孝心為源頭,做好事、存好心、說好話。
  副總統致詞時表示,「百善孝為先」,身為子女,應時常關心父母健康與否,無微不至的照顧父母,善盡孝心,讓父母能常保身體健康、心情愉悅,並活得長壽。
  副總統指出,今日的活動共有1萬4千餘對親子共襄盛舉,顯見中華文化源遠流長,令人感佩;而這次的活動將刷新金氏世界紀錄,意義重大。
  最後,副總統也期勉社會大眾以孝心為源頭,做好事、存好心、說好話,讓自我和悅、人我和敬、家庭和樂、社會和諧,進而達到世界和平的目標。
  包括立法院長王金平、僑務委員會委員長陳士魁、教育部體育署署長何卓飛及中華民國體育運動總會總會長張朝國等人均出席是場活動。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