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副總統出席「2014臺灣國際豬腳節」開幕典禮
中華民國103年10月11日

  吳敦義副總統今(11)日下午前往屏東市出席「2014臺灣國際豬腳節」開幕典禮,為即將舉行的豬腳美食文化活動揭開序幕。
  副總統應邀致詞表示,豬腳是臺灣傳統美食,而「臺灣國際豬腳節」活動迄已舉辦第六屆,他亦連續六年出席該活動,代表對臺灣美食文化的支持。
  副總統進一步指出,本屆「臺灣國際豬腳節」的推廣活動,是由臺灣農漁物流協會、屏東市公所及屏東市農會主辦,同時獲得經濟部、交通部、農委會、客委會及僑委會等中央部會的支持舉行,顯見中央與地方合作無間,共同發展地方產業經濟,並推銷宣傳臺灣美食。
  隨後,副總統頒發本屆廚藝大賽優勝獎牌予得獎者,並與經濟部長杜紫軍、交通部長葉匡時、農委會主委陳保基、客委會主委劉慶中、僑委會副主委呂元榮及屏東市長葉壽山共同完成「豬腳大拼圖」,讓屏東豬腳等臺灣在地美食揚名全世界。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