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副總統出席「2014樂齡一世阿公阿嬤動起來」全國發表會
中華民國103年09月30日

  吳敦義副總統今(30)日上午前往臺北市花博園區出席由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主辦的「2014樂齡一世阿公阿嬤動起來」全國發表會,祝願在場的阿公阿嬤皆能「活得健康、活得快樂」。
  副總統致詞時表示,與會的14隊表演團體來自臺灣各地,係從全國2千多個參賽隊伍、共計8萬名以上的參賽者中脫穎而出,熱情出色的表現殊值肯定。
  副總統也強調,人生在世追求的目標,就是活得「健康、快樂、長壽」,而想要達成這些目的,就要「多活動、多學習、多參與各種社交活動」。與會的老人家們活力四射,充分展現健康快樂的生命價值。
  隨後,副總統親自頒發「不老英雄獎」予本次參賽者中高齡90歲以上的10位長者,另頒發各分區競賽金牌獎予得獎隊伍,包括北區優勝「叮噹快樂隊」、中區優勝「科園社區發展協會」、南區優勝「霧台部落老人日間關懷站」及東區優勝「馬可認文化藝術舞蹈協會」。
  包括衛福部國民健康署署長邱淑媞、中華民國舞蹈協會理事長歐陽慧珍及中華民國健身運動協會秘書長黃薰隆等亦出席是項活動。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