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副總統出席「玉山科技協會2014年會」
中華民國103年09月24日

  吳敦義副總統今(24)日晚間出席「玉山科技協會2014年會」。
  副總統致詞時表示,前行政院長劉兆玄13年前創立「臺灣玉山科技協會」,接續由史欽泰、李鍾熙兩位榮譽理事長及現任王伯元理事長、李紀珠副理事長的戮力經營下,該會會務蓬勃,為臺灣科技產業發展貢獻良多。
  副總統說,劉創會理事長在擔任行政院長任內即倡議推動包括精緻農業、生物科技、綠色能源、觀光旅遊、醫療照護及文化創意產業等「六大新興產業」,做為國內產業發展的基礎;他於民國98年9月接任行政院長後,除持續積極發展「六大新興產業」,亦特別增加推動雲端運算、智慧電動車、智慧綠建築及發明專利產業化等「四大新興智慧型產業」。這10項產業可謂涵蓋我國未來要持續往前邁進、向上躍升的各個面向,在政府與民間共同努力下,已逐漸展現成果。
  副總統並以我國在各項國際評比均有相當佳績為例指出,國人對國家發展雖不能盲目樂觀,但也無須一昧悲觀,而政府的責任就是讓機會極大化,同時將風險降至最低,為國家的進步發展營造良好環境。
  最後,副總統期勉該會聚集更多人才、發揮更多力量,以王道的企業精神協助政府造福社會民生。
  包括「玉山科技協會」理事長王伯元及秘書長楊正秋等均出席是項活動。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