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副總統出席「世界女企業家協會」世界大會歡迎晚宴
中華民國103年09月22日

  吳敦義副總統今(22)日晚間前往臺北圓山飯店出席「世界女企業家協會」世界大會歡迎晚宴,除肯定女性企業家對世界經濟發展的貢獻,並盼各與會貴賓能充分享受寶島風光,會後滿載而歸。
  副總統於致詞時首先對來自世界各國的女企業家致上誠摯的歡迎之意,並指出由「世界女企業家協會」(FCEM)舉行之第62屆世界大會,對女性企業及全球經濟發展而言深具意義,該會議集結女性企業精英,針對亞洲經濟市場議題交換意見,更凸顯女性角色在今日社會中的重要性。
  副總統表示,「中華民國工商婦女企業管理協會」創會至今34年,目前在全球共有25個分會,會員人數逾1,500人,同時對從事慈善工作不遺餘力。在促進國際交流方面,該協會每年組團出席「世界女企業家協會」國際會議,努力締結友好姐妹會,並投身海峽兩岸的婦女工作,在各項交流場合中皆能看到協會會員的美麗身影,對於兩岸及國際交流方面皆貢獻良多,殊值肯定。
  包括監察院長張博雅、行政院政務委員馮燕、世界女企業家協會理事長呂錦美、臺北市副市長陳永仁及國際扶輪社長黃其光等人亦出席是項典禮。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