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副總統出席「第9屆臺北國際素食暨有機產品博覽會」開幕典禮
中華民國102年05月10日

  吳敦義副總統上午前往臺北世貿一館出席由《人間福報》主辦的「第9屆臺北國際素食暨有機產品博覽會」開幕典禮。
  副總統致詞時表示,吃素食能讓人身體健康、精神煥發,上週他陪同夫人前往苗栗出席婦女朋友的餐會,現場多數餐點皆為素食,也讓他瞭解到素食也能「色香味」俱全,充滿吸引力;因此,若能推廣各式美味的素食食譜,相信更容易受到民眾的支持與喜愛。
  副總統說,素食亦具有節能減碳、愛護地球的優點,近幾年他的飲食習慣也趨向「少肉多蔬果」,日前還曾向總統建議每週一的午餐會議,或每月固定選一週增加會議餐點素食的比例,獲得總統及與會者的贊同。
  最後,副總統以「人間有福報、素食愛臺灣」鼓勵大家推廣素食,一起「素素看」。
  包括前副總統呂秀蓮、「國際佛光會榮譽總會長」吳伯雄、行政院農委會農糧署副署長黃美華、《人間福報》發行人心定和尚及「印臺協會」會長羅國棟等均出席是項活動。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