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總統出席「2011年MLB(美國職棒聯盟)全明星臺灣大賽」開幕典禮
中華民國100年11月01日

  馬英九總統晚間前往新北市新莊棒球場擔任「2011年MLB(美國職棒聯盟)全明星臺灣大賽」開球貴賓,並頒贈我旅美棒球投手王建民「臺灣之光」榮譽獎座。包括行政院體委會主委戴遐齡、「中華民國棒球協會」理事長陳太正、新北市長朱立倫及「國際棒球總會」執行委員彭誠浩等均陪同出席。
  總統致詞時首先代表中華民國政府與人民歡迎「美國職棒聯盟」球員來到臺灣,並感謝中華隊明星球員回國效力。總統表示,棒球是我們的國球,政府一定會積極改善棒球的軟體及硬體環境,包括訓練設施、球員培訓制度及教練生涯輔導等,真正做到振興棒運的目標。
  總統最後期盼,選手們把握機會多結交朋友並進行交流,讓臺灣在國際棒壇有更好的表現。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