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總統出席「中華民國100年國慶酒會」暨「《精彩一百‧生日派對》中華民國建國一百年國慶晚會」
中華民國100年10月10日

  馬英九總統伉儷下午出席在台北賓館舉辦的「中華民國100年國慶酒會」,與出席的中外貴賓親切寒暄致意,並參觀各式台灣小吃美食攤、觀賞精緻果雕作品,同時在廚師指導下學做小籠包,總統也與貴賓一同觀賞名聞遐邇的「優人神鼓」精彩表演。
  今天的國慶酒會計有帛琉共和國陶瑞賓總統、諾魯共和國史帝芬總統、瓜地馬拉共和國柯隆總統、布吉納法索龔保雷總統及索羅門群島總理菲立普等中外貴賓蒞會,共同慶賀中華民國一百歲生日,會場氣氛十分熱絡。
  晚間,總統伉儷出席在台中市圓滿戶外劇場舉辦的「《精彩一百‧生日派對》中華民國建國一百年國慶晚會」,與出席貴賓共同聆賞搖滾音樂劇-《夢想家》,體會中華民國百歲生日的意義與希望。
  總統在節目開演前致詞表示,大家早上看到國軍在國慶大會展現壯盛軍容,以及民間各式精彩表演,留下深刻印象;晚上的搖滾音樂劇-《夢想家》則將帶給大家完全不同的感受,希望大家用心體會、靜心享受這溫馨又美麗的時刻。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