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副總統接見美國俄亥俄州立大學校長E. Gordon Gee等一行
中華民國100年01月21日

  蕭萬長副總統今天上午在總統府接見美國「俄亥俄州立大學」(Ohio State University)校長E. Gordon Gee等一行,對訪賓來台訪問,表達誠摯歡迎與感謝之意。
  副總統表示,「俄亥俄州立大學」歷年來培育出許多傑出人才,目前國內共有2千多位該校校友,前行政院副院長邱正雄便是其中之一。副總統除推崇該校成就,也期盼未來能持續深化雙方的學術交流。
  Gee校長則對副總統撥冗接見並支持強化雙方交流,表達感謝之意,希望日後能有更多合作機會。
  訪賓一行上午由「俄亥俄州立大學在台校友會」理事長李隆盛與秘書長李懿芳陪同,前來拜會副總統。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