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總統接見台北大學「哈佛台灣英文領導營」學員
中華民國97年08月26日

  馬英九總統今天上午在總統府接見台北大學「哈佛台灣英文領導營」學員,除對主辦單位台北大學及哈佛臺灣文化學會舉辦此次活動表達肯定外,也期許學員們要把握參與活動的機會,增加個人發展與提昇競爭力的空間。
  總統表示,此次報名參加「哈佛台灣英文領導營」的學員非常踴躍,而因為全球化的關係,台灣的學生現在有更多的機會與其他國家的學生接觸,這與他就讀高中或大學時的環境已有顯著不同。
  總統進一步指出,當與國外學生接觸的機會增加時,台灣的競爭力是否也將同時增加,並非必然;但是當機會來臨,卻不懂得如何運用,則是一件非常可惜的事。他勉勵學員們要把握機會,藉此改進、發展自我,並增加個人向上提昇的空間,而這也是舉辦「哈佛台灣英文領導營」活動的重要目的。
  台北大學「哈佛台灣英文領導營」學員上午由國立台北大學校長侯崇文陪同,前來總統府晉見總統,總統府副秘書長葉金川也在座。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