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新聞與活動

副總統訪視芳生螺絲公司、友荃科技公司及南區環保科技園區
中華民國96年12月18日

  呂副總統秀蓮女士今天上午前往高雄縣岡山鎮本州工業區訪視芳生螺絲公司、友荃科技公司及南區環保科技園區。
  副總統抵達芳生螺絲公司,聽取該公司總經理蔡朝進所作公司生產營運狀況簡報後表示,螺絲工業看似極為傳統的產業,但在現今的高科技時代中,其所作的貢獻是不容忽視的,也是一項精密機械的工業。
  副總統指出,總統曾提到要將精密機械成為台灣另一個兆元產業,因為精密機械潛力無窮,世界各國都很關注台灣在精密機械的發展。副總統並對於芳生公司能將傳統產業及科技產業進行結合表示肯定,隨後,也前往工廠實地參觀製造、生產作業流程。
  結束訪視芳生螺絲公司後,副總統前往友荃科技公司參觀公司研發製造的環保科技產品及南區環保科技園區環保展示區。

Code Ver.:F201708221923 & F201708221923.cs
Code Ver.:201710241546 & 201710241546.cs